璞酝

厚德以载物,去轻浮以消风月。

精品酒店设计|越南河内Chi精品酒店设计

店面设计简米武汉:

河内是越南的文化聚集地。 Chi Boutique Hotel酒店于2017年设计并建造,融合了东方元素的现代风格。 虽然这座建筑采用法国殖民风格建造,但内饰融合了现代和亚洲的复古风格。 内部结合了一个蓬勃发展的艺术场景与混合了几种材料和东方模式的新潮流。


入口处有一间小木屋,可进入位于地下室的中式点心餐厅。 一个木质的圆形楼梯通过黑色布线,水晶灯球和中间的青铜观察所有视野。 大堂位于夹层楼,配有温暖的灯光,图案地毯和现代家具。 有42间现代风格的客房配有清漆家具和深色木材。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2)